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乌中旗卫健委召开“聚焦党的二十大共话卫健新变化”女性恳谈会暨“三八” 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0:12: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6日,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聚焦党的二十大  共话卫健新变化”女性恳谈会暨“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卫健委党组书记何国梁及卫健委各副主任出席会议。委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旗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蒙中医医院、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分管领导、女工委主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3名三八红旗手、6名巾帼建功标兵、5名优秀妇女干部、2名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6名最佳“爱心妈妈志愿者”、6个最美家庭、6个“平安家庭”示范户、11名“最美巾帼志愿者”、2个三八红旗集体、2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个巾帼文明岗、2个最佳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3个最佳巾帼志愿服务队。并围绕如何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大攻坚战”“四争”“五大创建”工作和卫健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及促进旗委“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组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谈心得、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

何国梁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卫健系统比较特殊,女同志占大多数,做好妇女工作尤为重要。广大女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卫健系统“三四五”工作和“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女性在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作用。

何国梁书记要求,2023年,全旗卫健系统女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旗域经济总体思路和“三四五”整体布局,扎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和使命,向先进典型看齐,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努力,一是要心系大局,担当作为,争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的推动者;二是要牢记初心,履职尽责,争做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三是要崇德向善,弘扬新风,争做中华美德和文明家风的传承者;四是要开拓创新,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