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闻令而动 担当作为 同心战“疫”——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12-05 09:20:27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我市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全面贯彻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持续加压的情况下,仍坚持打好疫情阻击战,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360截图20221205091856480.jpg

       巴彦淖尔市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先后组织65人下沉对接社区,参与核酸采样及核酸预约码登记工作。组织8人前往巴彦淖尔市临河核酸检测中心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派出医师护士各一名,深入方舱病区,参与新冠肺炎患者的日常治疗护理。与此同时,派出两名同志参与确诊病例转运工作,并且派出我院120救护车一辆及随车出行的驾驶员、医师、护士各一名,负责在疫情期间群众的急诊和转运,为群众提供正常医疗服务。此外,在乌拉特前旗、中旗,疫情爆发之时,我院也选派骨干力量,逆行出征,前往当地深入疫情防控一线。

360截图20221205091916623.jpg

360截图20221205091930767.jpg

        近日,面对气温骤降,我院医务人员仍然任劳任怨、连续作战,以绝对的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以无私无畏彰显责任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付出,共同为铸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