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考点完成集中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培训考核任务

发布时间:2022-10-24 10:29:53

10月19日上午,我旗集中隔离酒店40名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考核在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进行。

此次培训与考核的内容包括穿脱防护服(一脱间、二脱间标准步骤)、处理医疗垃圾223工作原则、手卫生和职业暴露处置实操,每项培训内容都进行考核并附成绩表。院感科主任周英主持培训,介绍培训内容与考核流程。

随后,医务人员现场演示了规范穿脱防护服等操作流程,根据现场护士的操作分解步骤,现场考核。考核采取“集中观摩、现场打分、立即反馈”的方式进行,对穿脱不规范处及时指正,对易出错操作环节、防护细节进行强调,确保参训人员都能熟练掌握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流程等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考核,再次提升了集中隔离酒店从业人员熟练掌握穿脱防护服及医疗废物处置的操作能力,最大限度减少职业暴露风险,提高了工作人员的警惕性及防控意识,培训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李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