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中秋佳节情意浓!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领导中秋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9 10:06:05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月圆,家人团聚的时刻,作为医务工作者,为保障患者的健康,他们放弃与家人的团圆,选择坚守在临床一线,为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门诊楼、住院楼及核酸检测、发热门诊等各值班点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亲切的关怀。

1663553055118505.jpg

1663553071230822.jpg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每到一处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病患救治及一线医护人员值班情况,并送上中秋祝福和慰问品。段瑞敏院长代表医院感谢医护人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巨大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叮嘱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与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

1663553098204960.jpg

1663553099263741.jpg

领导的关怀让节假日值班的医护人员真切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值班医护人员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大家认为,虽然中秋节不能与家人团聚,但看着万家灯火的温馨,就能感觉到自己职责的重要,就能感觉到医务工作者的自豪。我们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孙志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