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致敬白衣天使,守卫健康防线,草原人民在等着我们!

发布时间:2022-07-07 17:33:39

    2022年7月6日,接到市卫健委关于紧急支援乌拉特中旗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第一时间派出1名核酸检测人员和5名护理人员日夜兼程赶赴乌拉特中旗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07083026.jpg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逐步常态化,我们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既要看到形势任务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也要坚定战之必胜的信心和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草原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0707085531.jpg    护士长王洋说,“疫情的防控战争并未结束,我们的战斗就从未停止。每当疫情来袭,作为一名合格的护理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奋不顾身是我们前行的动作,挺身而出是我们的本色。”凌晨12点接到通知后,曾经参与过援助额济纳旗防疫工作的她立即开始准备,乘着夜色赶来集合。而队伍中有新婚的同事,也有孩子的母亲,她们代表着女性的伟大力量,积极配合组织工作安排,壮丽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707083120.jpg    在本次抗疫支援工作中,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医护人员将积极配合当地防控工作,严谨操作、团结协作,争取实现零感染的目标,希望她们能够早日平安凯旋。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