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高层协同体』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选派专家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坐诊

发布时间:2022-07-01 18:22:29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医疗联合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卫医发〔2020〕1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7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32号)等文件的有关要求,为促进全区蒙医医疗机构守正精华、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分级诊疗制度。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与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签订了“蒙医药传承创新高层协同体”协议。

1.JPG    双方定期会晤,研究医院的发展规划、协作创新、学术交流、人员培训等事宜,推动双方蒙医药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

2.jpg    6月29日,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选派蒙医肿瘤病科杭盖巴特尔主任医师、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刘荣、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常海志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坐诊。杭盖巴特尔主任医师将不定期来院坐诊,刘荣主任医师从7月1日开始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坐诊,专门针对呼吸道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

4.jpg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常海志副主任医师从6月28日开始进行为期半年的坐诊,对口支援我院消化病诊治能力,给患者带来更高水平的就医体验。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