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关注心理健康做“自己的心理医生”

发布时间:2022-06-20 15:43:39

--杭锦后旗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6月16日,旗疾控中心邀请到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治疗师周楠,分别在杭锦后旗陕坝镇政府和旗疾控中心为200多名政府公职人员以及一线医护工作者做全面的心理健康知识科普,进一步减轻政府工作人员以及防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心理压力,提高大家的自我解压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心理调适方式,有效预防心理压力所产生的各类疾病。

图片4.png

周楠老师针对常见的生理心理变化、如何正确认识心理压力、心理问题、怎样缓解心理压力并做好心理调整方法做了心细致的讲解。通过现场互动,让参会人员更好地学习掌握了缓解压力的方法。

图片5.png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关注认知自身心理压力,增强自我调节和自我控制的能力,做自己的心理医生,培育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人际关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图片6.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