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五原县卫健委开展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

发布时间:2022-08-01 10:39:24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五原县卫健委于7月28日携手社区医院“进广场”组织开展以“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义诊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等方式,向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宣传老年健康政策,提高健康素养,积极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同时社区医院现场还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对现场的每位老年健康咨询逐一进行了答复,针对老年保健、老年疾病防治与康复、心理健康等内容进行了耐心的讲解、指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近16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近500余份,为80余人免费量血压。并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五原县卫健委 王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