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临河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庆祝活动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0:16:54

2022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当日上午,市区两级计生协在金川街道人口文化公园以“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宣传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为10名贫困留守女童及12名贫困母亲发放了书包、粮、油等4000元生活慰问品。同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老年健康“三送五进”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展出防诈骗及老年健康知识横幅3条、展板四块,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测量血压、解答咨询40人次。

本次活动倡导群众传播婚育新风,移风易俗,用文明定格浪漫瞬间,梳理正确的婚嫁观。同时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了老年朋友的防骗意识及健康素养水平。(临河区卫健委 左天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