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基层动态】明安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报销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10:04:29  来源:乌拉特前旗明安中心卫生院

 2022年12月30日明安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政策报销宣传工作,对慢病、两病、医疗保障政策进行入户宣传。为居民发放政策资料,了解群众医保方面的困难,做到“政策送上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673316388648.jpg1673316404723.jpg

通过入户实地宣传,向居民讲解了政策具体内容,并给符合政策的居民讲解申请办法,需要提供的具体资料,申报时间和地点等。重点围绕群众关心的门诊买药报销、普通门诊报销、住院报销以及个人医保账户使用等内容,为居民面对面讲解答疑。

此次宣传活动为让明安镇居民尤其是贫困居民能及时掌握医保政策变化,享受到医保政策的福利,让医保政策进一步深入民心,不断增强了当地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 

  医保政策变动事关民生福祉。下一步,明安中心卫生院将继续落实做好政策改革的宣传解释工作,实地走访宣讲政策、通过张贴宣传页、发放宣传资料、朋友圈等方式发布、转发医疗保险共建共享、互助共济的重要意义及医保政策改革相关宣传信息,确保医疗保障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乌拉特前旗明安中心卫生院 池国庆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