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乌拉特中旗 人民医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献礼党的二十大、敬老送健康”义诊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17:43:5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临床医技党支部书记田爱军带领6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到结对帮扶点川井苏木沙布格嘎查党群服务中心,将价值22050元的健康体检卡送到35名65周岁以上老人手中,叮嘱老人们要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定期体检。

随后,在嘎查书记陪同下,深入到4户结对帮扶的高龄贫困老人家中,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宣传健康扶贫优惠政策,为他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并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检查结果一对一的提供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服务,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老人们的夸赞。

此次义诊送健康活动是旗人民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延续,旨在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把健康送到老人身边,增强老人们的防病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促进民族团结,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