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五原县积极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1:58:47

为贯彻落实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帮助各乡镇卫生院找准不足,补齐短板,提高创建工作质量。五原县卫健委基卫股对完成优质服务基层行网上填报的乡镇卫生院对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2022年版)》从功能任务与资源配置、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业务管理、综合管理等方面逐一审核评价。

优质服务基层行《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2022年版)》涉及4章节100条款,其中基本条款88条,推进条款12条。基卫股5人严格把控标准,分别负责一章审核填报机构的基本信息、自评内容和佐证,发现问题及时对接乡镇卫生院给予针对性指导和整改意见。下一步五原县将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标自检,总结分析,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辖区居民就近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提供坚实保障。(五原县卫健委基层卫生股 寇莎供稿)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