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院长高雯深入基层医院走访调研对口支援与双向转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7:55:10

6月16日,巴彦淖尔市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雯带领党办、医务科、急诊科、心脏介入科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阿拉善左旗吉兰泰医院和磴口县人民医院,就对口支援、双向转诊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在阿拉善左旗吉兰泰医院,市医院调研团听取了该院相关领导对医院整体情况和目前双向转诊运行情况的介绍,高雯院长向阿拉善左旗吉兰泰医院介绍了巴彦淖尔市医院的优势资源,尤其对心脏、脑血管、外周血管方面的介入手术技术、ERCP技术、腔镜技术及胸痛中心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表达了愿意与该院建立合作,开展对口支援、双向转诊的意愿,进一步落实巴彦淖尔市卫健委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在磴口县人民医院,高雯院长提到,多年来,市医院与磴口县人民医院保持着良好的医联体合作关系,在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做出了努力,今后,市医院将持续加强与该院的全方位合作,保障本地区群众就医需求得到满足。

文字:温普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