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6-10-21 11:03:19

2016年10月20日,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旨在展现全市基层医务人员风采,提升基层服务水平。竞赛活动分理论笔试、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共有42名基层优秀医疗卫生人员参加。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磴口县巴镇卫生服务中心的蒋春海获得全科医疗城市组一等奖,磴口县协城卫生院李延强获得全科医疗农村组一等奖,乌拉特中旗石兰计卫生院乔婷获得护理组一等奖,五原县卫生计生局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市卫生计生系统将以竞赛活动为契机,要求所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都要参与岗位练兵,逐级竞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激发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展现基层医务人员的风采,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能力。(市卫计委   刘俊清 其木格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