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乌后旗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月 把健康服务送到农牧民心坎上

发布时间:2016-10-20 17:31:08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10月20日,以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乌拉特后旗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协同乌盖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卫人员到团结村深入家庭、服务百姓。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与各村嘎查的沟通、联系,得到了村嘎查的大力支持,由乌盖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卫人员带领村卫生室医生组成体检小组,为期3天的时间,在巴音宝力格镇团结村为老年人、贫困人口及部分慢性病服务人群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现场为这些人群做了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等各项检查及免费健康咨询,同时为6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了老年人健康小药箱。并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控油壶等宣传品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健康知识,倡导科学,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通过健康体检能帮助农牧民做到“未病先防,小病先治”以及对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每年度的免费体检,体现了政府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的关注,是践行党的“两学一做”重要体现,也是对医务人员技术水平的提升,今后我们将争取为全旗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乌后旗卫计局  杜金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