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岗位练兵 以赛促学-乌后旗举办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0 11:47:05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充分调动我旗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鼓励钻研业务,提高专业理论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充分展现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职业素养和社会形象,实现以练促学、以赛促进的目的,10月19日,旗卫计局、旗工会、旗妇联、联合举办了基层卫生岗位大练兵活动。

此次岗位练兵竞赛有笔试、实践技能操作和知识竞赛三个环节。参赛人员以饱满热情的精神应对各项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绩优异的个人和团体。旗卫计局、工会、妇联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练出技能,练出成效,通过比赛今后必将会使我们在服务能力上强一分,在服务质量上高一档,更能够立足于岗位、立足于专业,形成全旗卫计系统一个比学赶超良好的工作氛围。(乌后旗卫计局  杜金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