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发布时间:2022-12-28 09:26:12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1月25日下午,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监督责任,组织全院党员干部60余人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1672190731829609.jpg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通过以案释法,深入剖析了他们面对诱惑,利益熏心,中饱私囊,理想信念发生动摇,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内心世界。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场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认真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让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李晓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