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2:22

11月24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擘画复兴新蓝图、创造历史新伟业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上来,统一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做到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狠抓医疗质量,提高服务能力,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努力服务好患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全方位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和水平,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字:温普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