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医院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9 10:03:44

九万里风鹏正举

千秋业华章续谱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巴彦淖尔市医院门诊大厅显示屏实况直播大会开幕盛况,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不同的岗位上,以不同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实况直播。

按照日常诊疗工作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各党支部在岗医务人员以病区为单位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

未能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干部职工,在门诊、病区和家中,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端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援呼核酸采集队与医疗队队员,在完成工作任务后,在车上或驻地宾馆收看了大会直播回放。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医务人员,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推进医院发展建设和巴彦淖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文字:郝巧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