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9月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4:21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开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经中心党委研究对中心各党支部人员进行调整。调整后检验党支部主要由微生物检验科、理化检验科、预防门诊部、项目办、学会办的党员构成。由于科室人员流动性大,对党员发展及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9月22日下午,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在微生物检验科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九月份固定党日学习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在学习中,支部书记强调,检验支部要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使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纳入党员日常考核项目,进行日通报、周总结,积极引导支部党员边学边思,边学边悟,边学边行,调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风。要进一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通过本次固定党日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自身的责任感,大家将继续以高度的热情投入疾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疾控中心 岳巧彬)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