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关于五原县卫健系统组织观看 《逾越红线的代价》的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4:45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和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五原县卫健委于9月7日开始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逾越红线的代价》,从中深刻汲取专题片中的典型事故教训,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各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举一反三,进一步防范事故风险。 

       截止目前,已经组织观看的医疗卫生单位有16家,通过观看,各医疗卫生单位取得了较好警示教育效果。警醒各医疗卫生单位从上到下安全生产无小事,警钟长鸣;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工作,不以患小而不管;强化了党性修养。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及管理办法,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张彩霞供稿)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