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卫健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7:35:15

    919午,宣讲团成员、河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杨静同志为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的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覆盖党员干部500余人。

会上,杨静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进一步加深了系统党员干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解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魅力与思想伟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营造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