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卫健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0 10:11:26

9月16日,市卫健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彦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阐明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服务全市“五高五新”战略布局,深入开展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的“五大行动”,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斗志,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坐标,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思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