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五原县卫健系统召开党建工作督查、自查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10:39: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7月27日,卫健系统召开党建工作督查、自查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周瑞峰主持,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周瑞峰安排部署了党建工作自查内容;爱卫办副主任刘彩霞安排部署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卫工作。

会议强调: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服务群众工作和创先争优工作上狠抓落实,完成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及本单位党建工作,认真开展自查,逐项整理完善相关工作档案资料和工作台账,全面总结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总结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抓党建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调动起来;要以这次党建工作考核为契机,结合单位实际细化深化抓党建工作思路和措施,按照卫健委机关党委要求开展自查;要自觉与党章党规、党中央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切实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提升本单位党建工作质量,要根据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五原县卫健委 袁媛供稿)

图片1.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