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市直机关学习讲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22 15:58:28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7月20日,市卫健委组织委直属二级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市直机关学习讲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巴彦淖尔市委党校陈海燕教授主讲。

陈海燕教授从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方面的系列讲话精神、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发展脉络和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宣讲内容丰富理论政策清晰透彻,精彩的宣讲给党员干部职工留下深刻印象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共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