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0:52: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按照市卫健系统党委《关于对市直卫健系统2022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7月1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魏慧荣同志向获奖的1名优秀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对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新要求和新期望。

1.jpg

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全体到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预备党员张蕾同志、卢文生同志的转正申请,两名同志按期转正。魏慧荣同志肯定了获得荣誉和按期转正的青年党员的工作成绩,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清醒地认识到工作开展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2.jpg

参与了一次宣传活动。7月2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依托“全市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启动仪式”,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了“两癌筛查,为农村牧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主题活动,集中宣传了两癌筛查,进行了义诊服务活动,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为群众测量血压100余人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3.jpg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于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