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党委庆“七一”系列活动(八)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1:26

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正以昂扬奋发的姿态向着更加宏伟的目标砥砺前行。

360截图20220704155658015.jpg

7月1日下午,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时,我院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庆祝“七一”建党节表彰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雅拉图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黎明同志致辞,代表院党委向辛勤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党员以及离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吸收的1名预备党员以及按期转正的6名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为党建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奖

 

为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奖人员颁奖



360截图20220704160208415.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布日古德同志领誓下,2022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360截图20220704160221351.jpg

党委书记、院长黎明同志为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黎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赤子之心,砥砺奋发之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党和人民交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答卷。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