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党委庆“七一”系列活动(九)我院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4:52

       7月1日下午,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黎明同志以“弘扬伟大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为全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360截图20220704160234851.jpg

       360截图20220704160247734.jpg

黎明同志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及重要意义,再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通过大量鲜活丰富的事例、案例用伟大精神以及榜样的力量激励全体党员。

360截图20220704160301721.jpg

       黎明同志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他强调,当前,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医院尤其需要发挥长征路上的坚定理想和信念、焦裕禄的一心为党为民、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女排的拼搏精神和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两路精神”以及甘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