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党委庆“七一”系列活动(十)药剂、医技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知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0:34



      “喜迎二十大、共度七一、奋进新征程 ”,2022年7月2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药剂、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乌拉特后旗宝日汗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知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图片1.png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到乌拉特后旗宝日汗图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知青会议馆、乌拉特记忆馆、乌拉特马文化博物馆,通过听取讲解、现场参观,感受了知青下乡在这片土地留下的奋斗足迹,学习了曾经在宝日汗图扎根知青的奋斗精神。

图片2.png

     在知青会议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到场的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同意我支部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图片3.png图片4.png

     下午到党员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党员党性锤炼、团队精神凝注拓展训练,让党员们追忆革命岁月,翻阅历史画卷,传承红色精神,体验教育魅力。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药剂、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