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增添新血液 焕发新活力 市卫健委行政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7:59:11

    吸纳年轻力量,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组织力量对于每一个基层党组织而言都是严肃而喜悦的事情,2022年6月30日上午,在市卫健委党建会议室召开了市卫健委行政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樊寅熙主持。

 1656929316115011.png

会议审议朱子轩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朱子轩同志汇报了自从被确定为入党发展对象以来思想情况,表示自己通过学习时刻接受着党的教育,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在工作中向党员同志看齐,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

1656929408574603.png

入党介绍人樊强、丁敏同志具体介绍了朱子轩同志培养期间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考察期间,朱子轩同志能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正派、原则性强、尽职职责,愿意介绍朱子轩同志入党,同意成为预备党员。樊寅熙同志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就朱子轩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朱子轩同志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

    朱子轩同志向支部大会做了表态发言。老党员王建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1656929587363059.png

    支部书记樊寅熙同志对朱子轩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思考预备党员的标准和要求,重点放在入党后的打算,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