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重温历史显初心,缅怀先烈再前行——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 23:54:56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之际,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近30人到五原县内蒙古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奔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656863480969678.jpg

    朝阳初起,熏风微煦。同志们严肃整理着装,拾阶而上踏入了庄严的抗战纪念馆。在纪念雕像群前,大家一同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似战鼓催征,久久回响。

1656863509107975.png

    宣誓完毕,王蒙海书记代表站党支部,为荣获2022年度本站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勉励受到表彰优秀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推进采供血工作的不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蒙海书记表示,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我站党支部再度被评为市直卫健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中心血站党支部向党献出的最真挚的贺礼。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珍惜荣誉,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骄人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6863563109589.jpg

1656863584694489.jpg

    跟随工作人员生动详尽的讲解和引导,大家有序参观了“山河破碎 奋起救亡”、“中流砥柱 青山巍峨”、“正面迎敌 绥西奏凯”、“众志成城 走向胜利”等展览内容,大家不时驻足,近距离感受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历史实照,认真聆听感人的历史故事,重温那段不曾亲身经历的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今天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是一次非常深刻的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爱国情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为推动全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文字:马冰 摄影:甄诚 编辑:张世荣 审核:梁海云)

1656863626116508.jpg

1656863649871479.jpg

1656863678885551.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