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我市召开健康巴彦淖尔行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0:12:11

近日,我市召开健康巴彦淖尔行动协调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郭淑青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市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魏波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委员会各专项行动工作组负责人及专家咨询委员会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

图片5_副本.png

会上,各专项行动组负责人、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对2021年健康巴彦淖尔行动考核结果及首届健康巴彦淖尔行动形象大使和“健康达人”初评结果进行了审议。会议一致同意评审结果。

会议指出,一要对旗县区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要求,必须把工作做细做实,为下一年工作开好局。二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做好监测考核工作,持续加快推进健康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健全完善推进体系和工作机制。三要充分发挥形象大使和“健康达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群众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和信息,推动个人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健康行动推进办    贺艳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