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尔市召开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 监测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8:19:56

为推进2022年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提升项目参与单位的技术能力,市疾控中心依据国家、自治区公共场所方案要求,于2022年9月29日 相关科室项目工作人员参加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工作方案解读、项目工作手册介绍、理化指标及检测方法、生物性指标及检测方法、现场问卷调查讲解、数据审查要点与存在的问题、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明及操作演示等。

通过培训,加强了公共卫生监测专业技术人员的监测能力,提高了公共场所现场监测水平及效果,确保了我市公共场所监测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为更好的开展2022年公共场所健康因素监测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市疾控中心 贾欢)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