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8:01:32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召开全体在岗工作人员会议,专题部署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9171052.jpg

    会议传达了9月28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家、自治区、市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干部职工在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应急处理等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9171037.jpg

    中心主任魏慧荣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二是防护要到位。抓好细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值班要到位。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在值班期间要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做好交接班工作,并负责值班期间的安全保卫、防水防火、卫生应急报告、登记、信息收集、协调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张蕾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