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关爱生命送健康 “椒”阳义诊暖金秋

发布时间:2022-09-27 17:03:49


金秋九月,硕果丰收,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恰逢“二道桥镇第二届辣椒产业节”,9月23日,二道桥中心卫生院中医药“三进”团队走进庆丰村辣椒产业基地开展义诊活动,零距离为现场居民送健康。

image.pn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现场居民进行了血压测量及用药指导,耐心答疑解惑,细心叮嘱大家要做好日常保健,结合前段时间公共卫生体检结果为慢病人群制定合理的诊治方案,让行动不便的患者享受到在“家门口”看病就诊的便利。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大家健康素养能力和健康水平知识,也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image.png

卫生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开展健康服务“三进”活动,用实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健康事业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提高居民的自我防控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