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健康宣传进农村 义诊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3:17

为积极做好脑卒中防治工作,降低心脑血管发病率,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乡村老百姓对脑卒中防治的意识,9月23日,杭锦后旗医院由医务科组织神经内科、党办人员到三道桥镇顺利村开展义诊宣传活动,用切实的惠民行动把为民服务、做百姓医院的理念落到实处,用心为百姓健康护航。

image.png

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李晓以“脑卒中的早期诊断与防治”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脑卒中,脑卒中的危害有哪些,脑卒中的前兆识别及发病时的应急处理,并从饮食、运动、血压血糖控制等方面介绍了如何预防脑卒中。

义诊现场,李晓主任、张慧医生为村民们听诊、查体、沟通病情、答疑解惑,并根据他们自身的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治疗指导、用药及生活指导。医务人员为村民们开展了免费的血压、血糖、及心电图检查,并进行了高血压、糖尿病、脑卒中等常见病的健康教育宣传,发放了疾病预防及治疗健康宣传资料。

 

image.png 

 

此次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优质的诊疗服务,切实享受健康福利。

杭锦后旗医院将持续不断深入开展下基层义诊活动,让群众享受更好、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