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积极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5:15

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开展进乡镇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9月24日,副院长刘永军带队一行来到先锋镇陈和鱼村委会,为当地百姓提供免费咨询及诊疗服务。

医院派出中医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医务科专家共同参与,医生们耐心细致地逐一为群众答疑解惑,进行适宜疾病的咨询问诊解答、慢性病诊疗、健康教育,做心电图、血化验、超声检查,针对相关常见疾病,对大家的日常起居饮食等给出了指导意见,并提供了进一步的治疗方案,惠及群众96名。


      本次义诊活动,促进了医疗资源向基层流动,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整体服务能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级医院专家的优质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就医实际困难。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