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搬迁新址再启航,不忘初心保健康

发布时间:2022-09-26 17:24:52  来源: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2022年9月19日,在蒙蒙细雨、鞭炮声声中,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顺利成功。新院区极大地提升了医院的整体形象,宽敞、明亮、舒适的就医环境,赢得了患者广泛称赞。

556694e1c38e0658d3807fd0b450586.jpg

搬迁住院患者时,各个科室主任、护士长亲自转运。 以郭强院长为首的领导班子,亲自到门口迎接住院患者。亲切地询问每一位患者的身体状况,并送上鲜花表示关心和感谢,衷心感谢他们的理解与配合。由于转运的住院患者人数较多,梁秀花总护士长亲自带领各科室护理人员,协助转运患者。

1664184189115385.jpg

整个搬迁过程中,大家充分准备、群策群力、各司其职、协同作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着……搬迁新院区,将大大提升我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创造了一个更加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妇幼保健院全体员工会更加努力,为乌拉特前旗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张艺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