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举行第四届一次 职工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1:03:32

2022年9月6日,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第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市疾控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到正式代表30人,实到28人;应到列席代表12人,实到8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丽同志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一预备会,由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何玲玲同志宣读了市总工会批复;通过了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主席团及会议议程。二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上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正挺同志向大会做了中心工作报告,并通过审议。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中心不断推进民主建设,完善机构设置;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党务、政务、业务工作并进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内容丰富翔实,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三换届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郭丽、于炀升、杜瑾、邓海凤、戴雨芬、李小洁、田岳申7名同志组成,分别担任工会主席、纪检委员、组织委员、生活委员、女工委员、财务委员、文体委员。郭丽同志代表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环境,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我中心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产生,对于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疾控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疾控中心  戴雨芬)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