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疾控中心督导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10:53:07

为推进我市2022年度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了解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本年度任务顺利完成,市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张琳就项目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本次督导按照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分别到巴彦淖尔市医院、市中医医院、临河区金川、北环、曙光社区医院,从项目进度、临床筛查、高危人群评估、数据报送、生物样品保存等环节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查看,并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沟通,对项目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2022年,巴彦淖尔市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临床筛查任务量3500例,截止目前社区初筛1729例,临床筛查120例。通过此次督导,为提升项目综合质量并顺利完成任务,奠定了基础。

                          (市疾控中心 邓海凤)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