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参加2022年 健康素养促进项目暨健康素养 监测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9:17

为促进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科学、规范开展,提升监测数据质量,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举办2022年健康素养促进项目暨健康素养监测线上培训班,8月25日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三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自治区卫生厅宣传处处长对2022年健康促进项目总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各盟市、旗县区卫生健康委分管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及宣传科负责人,健康教育机构健康素养监测点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积极完成监测工作任务。而后自治区萨仁其木格副主任阐述了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目的及意义,简要分析了我区健康素养水平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开展监测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培训内容围绕2022年健康素养促进项目重点工作;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的实施方案;绘图列表的方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数据的统计分析;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电子调查系统的使用。此次培训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实际的上机操作讲解。

通过线上培训,既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掌握了实战技巧,又拓展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有利于更好地推进监测工作,为开展2022年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疾控中心 李敏)

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