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我市召开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6:41:32

9月7日,我市召开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会暨健康巴彦淖尔行动培训会议。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任逸群,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彦民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薛飞主持会议。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委员会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健康巴彦淖尔行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及市县两级推进委、推进办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8日照片.png

任逸群副市长对做好健康巴彦淖尔行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推进健康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周期维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二要持续加快推进健康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健全完善推进体系和工作机制,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做好监测考核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强调,要深入了解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有关工作要求及工作方法,全面掌握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和管理经验,共同推动健康巴彦淖尔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上,健康内蒙古行动推进中心张显娟、屈珈羽两位同志分别对健康行动监测评估考核工作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磴口县、乌中旗、五原县就健康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进行了交流发言。(贺艳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