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第二医院工作人员参加核酸检测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2 17:25:59

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全面提升巴彦淖尔市核酸检测能力,确保全市百姓的健康安全,8月31日,我院刘洋、郝敏、李玲、张玲、侯坤裕五人参加市直核酸检测人员培训班。

image.png

本次培训是对全市基层检测医务人员一次非常及时的技术指导。巴彦淖尔市医院多名专家分别就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要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提取个人防护、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检测及结果解读和新冠肺炎咽拭子采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image.png

巴彦淖尔市医院感控科相关专家指导我们参观方仓实验室,仓内工作人员耐心并且细心的为我们讲解一区、二区、三区的生物安全注意事项及工作流程等,并进行了核酸检测演示。

此次会议让我们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相关规范和要求。为全市人民就医需求着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强化我市核酸检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