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邸星到仁玺医养集团朗润园医养结合机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09:47:56

8月31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老龄处处长刘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老龄处副处长陈晓波,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张军,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老龄处主任科员赵琳一行到仁玺医养集团旗下机构临河区朗润园福仁中医院、朗润园老年护养院调研指导工作。巴彦淖尔市副市长任逸群,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彦民,临河区卫健委副主任赵强陪同调研。

邸星副主任一行在仁玺医养集团武仁玺院长陪同介绍下来到福仁中医院,详细了解机构基础建设、人员配备、服务内容、就诊人次以及社区医养结合运行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医疗区域及养老区域各功能室。邸星副主任一行对两所机构打造的医养康护相结合服务模式给予肯定,同时对集团近年来全面构建的多类型、广覆盖、可复制的一站式自主创新的医养结合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临河区朗润园福仁中医院、朗润园老年护养院成立于2022年5月,是仁玺医养集团将成熟的医养、康护、社区养老资源延伸至朗润园社区的又一新站点。今年7月,在市区两级卫健部门的支持下和重视下,两所机构被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巴彦淖尔市民政局授予了“巴彦淖尔市医养结合社区示范中心”。邸星副主任强调,希望仁玺医养集团要结合医养结合的自身优势和五位一体的服务定位,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内容,下一步力争成为自治区医养结合社区的典范。(巴彦淖尔慈善医院 杜志香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