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举行“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6:00:09

为持续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深化医改决策部署,推动医改工作走深走实,根据市医改办《关于开展2022年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按照宣讲计划,8月8日,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举行了讲医改活动第二场院内宣讲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室主任、副主任和护士长参加。

1660204710459106.jpg



会上,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健作了以“学习推广三明医改经验”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主要围绕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广福建省三明市经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区印发的《深入推广三明医改经验操作手册》,深入解读了改革精神、改革任务和改革实质。

1660204726879354.jpg


他强调,本年度“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院内宣讲阶段即将结束,这也意味着“见行动”阶段即将开始,各科室负责人要根据见行动清单,压实责任,积极落实。今年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医院要以加强制度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医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将改革政策落地落实。(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赵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