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召开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6:01:57

为进一步推动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有效落实,做好医院绩效考核与数据质量控制,以绩效考核指标、结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公布的《关于2020年度全国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分析情况的通报》,8月8日下午,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召开了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考)结果分析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参加。

1660204883135033.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景玲对医院2020年国考指标进行了逐条分析,她强调,开展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推动医疗卫生机构持续改进服务质量,落实分级诊疗,规范服务行为,坚持医院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国考”的每项指标都是双刃剑,既能反映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也暴露出医院的短板弱项,各科室主任要时刻绷紧国考这根弦,不断优化内部绩效考核指标,坚持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以《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杠杆作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加强医疗质量、运营维度、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的统筹规划和管理,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史秀芸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