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连夜行动,出色完成农牧区区域人员核酸检测任务

发布时间:2022-08-09 17:44:2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8日20时,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300名医务人员再次集结,连夜乘坐大巴车赶赴大佘太、小佘太、明安、朝阳、沙德格和阿力奔等驻点,为9日凌晨5时30分顺利开展农牧区区域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提前做准备,再一次成为最美的夜行者。

8.9农牧区核酸采集 (11).jpg

这些医务人员当中,有参加过数次核酸采集任务的,有正在坚守工作岗位的,有刚刚出诊回来的,有忙碌了一天还未吃饭的......虽然休息的时间很短,但面临艰巨的任务,她/他们没有丝毫退缩,而是用毅力筑起了抗疫防线。她/他们再出发,只为守护一城的安宁与健康!她/他们是爸爸、妈妈、孩子,她/他们是党员、是群众,她/他们更是白衣战士,她/他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前旗医院人”。

8.9农牧区核酸采集 (13).jpg

本次农牧区区域人员核酸采集,在各级领导、村干部和当地工作人员的有力协作下,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样本采集、运送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看着医务人员个个坚强的背影,当地的村干部感慨地说:正因为有这些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才能确保本次农牧区区域人员核酸检测任务快速高效完成,而且做到了“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440.jpg

截至8月9日9时许,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大佘太、小佘太、明安、朝阳、沙德格和阿力奔等116个点位上共采集2398管,合计45783人,核酸采集任务圆满完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