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杭锦后旗团结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9 09:49:06

为科学、精准、有效应对突发疫情,根据《杭锦后旗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手册》要求,指导核酸采样点信息员、登记员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掌握扫码信息录入工作要领、提升信息录入过程中的问题处理能力,8月8日上午,团结镇卫生院联合团结镇政府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扫码信息登记人员培训。

图片4.png 

    前一天核酸检测系统管理员为每个扫码登记工作人员申请了账号。就核酸检测系统录入流程、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员工作流程、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了系统登录、身份信息扫描、信息录入等整个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尤其结合前期大规模核酸检测经验,对其中重点环节的操作方法进行了一一示范。现场互动环节,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确保培训业务知识人人知晓、人人掌握、人人上手。

图片5.png 

    通过开展此次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员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升了他们的业务水平和自身防护能力,为大规模核酸检测时快速响应、迅速集结、全面推进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孔启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