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杭锦后旗医院心脏介入治疗精进不休,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8-09 09:46:27

   2022年8月7日,杭锦后旗医院心血管内科在上级专家指导下成功开展20台冠脉造影手术,其中顺利为6位患者植入支架,2位患者进行冠脉血管药球囊治疗术。患者及家属对治疗效果均非常满意。

     这20位患者有来自杭锦后旗各乡镇的,也有周边地区慕名求医的,旗医院心血管内科及其介入诊疗的声誉与影响力日益提升。

中午12点,手术准备工作就绪。伴随着滴答作响的生命体征仪,介入团队各位专家穿着20多斤重的铅衣,同时承受着高温、闷热,在毫厘之间精细作业。

图片1.png图片2.png

    直至晚上9点半,当大家脱去厚重的铅衣结束“今天”的所有工作时,手术服早已被汗水浸透……

     一台台介入手术的圆满完成,一位位患者因及时救治而重获新生,无不体现着杭锦后旗医院心脏介入团队日益精进的诊疗技术,也显示出杭锦后旗医院在介入治疗领域已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心肌,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搏斗!杭锦后旗医院心血管内科团队将会不懈努力,精进不休,再上新台阶!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