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陕坝镇社区核酸采样信息扫码巡回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6:15

为积极响应旗委政府及旗卫健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主动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提升各包联单位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工作效率,确保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科学安排、平稳有序、快速高效进行,7月14日-7月15日,旗医院副院长李震玲、旗疾控中心主任狄震协同旗医院扫码员开展了陕坝镇社区全员《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防控实战手册(2.0版)》及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培训工作。

图片1.png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分为实战手册重点内容讲解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实操两个部分。为高效开展此次培训工作,旗医院迅速抽调6名扫码员组成培训小组,对全旗13个社区开展了巡回培训。重点对各包联单位负责人、各社区采样点点长、各社区工作人员及信息录入员开展采样流程操作、采样前期物资储备、扫码关键环节注意事项及扫码流程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释惑,确保参培人员对采样及扫码工作有系统、全面的理解。各扫码员在上岗前、在岗时及上岗后形成安全防护闭环,全力助力杭锦后旗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培训会上李振玲强调,全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采样点信息录入员的工作非常重要,各信息录入员若能够熟练、认真、负责的完成扫码工作,整体核酸检测工作将能高效有序进行,同时也将为全域核酸检测后台数据统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杭锦后旗医院)

 

 


  • 附件: